乌鲁克相声专业捧眼

一个喜欢到处挖坑的鸽子精

也是一只会发出咕咕咕声音到处打洞的小龙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专注挖坑,从不填坑

ADF:葱花可乐

致太宰先生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太宰先生,比狠人还多两点





起码得是个狼太


我佛了


这男人真是血克我orz

简直想给他跪下了
























  看完蟹肉罐头的实体照片之后,我脑子里面只有这些东西。 

 

  我【和】艹【谐】你【社】妈【会】 

 

  蟹肉煲清蒸螃蟹香辣蟹螃蟹炒年糕干锅蟹红烧蟹炖蟹螃蟹火锅赛螃蟹腌蟹呛蟹蟹粉狮子头面拖蟹避风塘炒蟹冻花蟹啤酒蟹蟹酱酿蟹盖蟹粉烧卖菊花蟹蟹圆蟹肉豆腐盒口水蟹煎蟹炸蟹烤蟹咖喱蟹蟹黄汤包咸蛋黄焗蟹螃蟹粥醉蟹蟹黄豆腐虾蟹酿酥盒蟹粉汤包炒蟹鲃玛瑙银丝蟹酿橙秃黄油金银夹花它不香吗 ?!?!不 • 香 • 吗??!?!?!?!?!?!

 

  为什么你要吃那种打开看起来就像是一坨翔一样的罐头啊?!!!!! 

 

  螃蟹会哭的!!!! 

 

  给我向螃蟹道歉啊混蛋!!!!!





来自大天朝吃货帝国的姑娘忍无可忍的怒吼


算我求你了哥

别再啃罐头了好吗???!!!

咱吃点正常人能吃的东西好不好啊







有人问我蟹肉罐头长啥样……

enmmmm,瞧见了?

简直是一步步打开了地狱的大门……

滤镜都拯救不了的颜值



就问一下,谁•敢•吃?

来壮士们评论区走起,让我瞅瞅谁不怕死(手动滑稽)

评论(24)

热度(31)